深邃的天空 深邃的天空 黑色、白色、灰色你說,你婚禮顧問喜歡簡單青色、綠色、藍色我說,我喜歡明淨 曠遠的婚禮佈置天空無纖無塵白色的是雲藍色的是天我記得很久很久以會場佈置前的炊煙三月裡的風箏紛飛的柳絮 那個夏天不知是誰開幕活動撥動了塵封的琴弦一抹跳動悄悄蕩漾在心間 我的天空酒店經紀如此深邃淡淡的藍色裝滿的全是你的影子 數過了幾歲酒店工作的星辰抓住的,抓不住的我都無法選擇 我的天空如此酒店打工深邃多年的守候依稀昨天的列車默默開到了今天遙遠的酒店兼職鐵軌依然沉睡 我的天空如此深邃滿天都是音符靜靜的酒店經紀草地白色和藍色悄悄入睡小提琴奏起了抒情的樂曲 我酒店工作的天空如此深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eo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