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婚禮即期播放 】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婚禮紀錄音樂MV及精裝相本 婚宴結束、渡蜜月回到台灣後的第二個週六上午9點多,宅配公司按門鈴,表示有婚禮商品送達,高興的連鞋都來不及穿,就衝到樓下簽收,從宅配公司 G2000手中接到一個閃著銀光的紙袋,包裝精美、精細(太興奮忘記拍了),TED還真細心,不僅讓我們在期待了近1個月終於收到婚攝成品的興奮之餘,還讓人 建築設計可以感受到他的誠意,給他加分… 小心翼翼的打開紙袋,裡面裝有粉色珍珠紗袋包裝的精選婚禮紀錄音樂MV、700張左右相片光碟DVD及一本10吋x12吋精裝相本(共10頁 術後面膜,20面),這些成品都是包含在婚攝費用裡的,所以真的非常划算。 首先看到精裝相本,使用的是平裝膠裝製本,封面採用類似一般雜誌或平裝書的方式來裝訂,封面上光,內頁施加珍?烤肉食材]半光澤處理,封面及內頁精選照片排版,均由TED工作室依照其專業角度幫我們美編處理,成品內容比我原本想像中還要好上許多,但是我個人較吹毛求疵,若是能將膠裝平裝改成穿線裝訂,或許就更能改善因 會場佈置膠裝而怕掉頁的困擾,但是價錢差很多,還是別計較了。(更多有關MYBOOK介紹請見 ProPhotobook ) 再來,打開珍珠紗袋,是一個DVD光碟盒,封面印製專屬我們的名字和照片, 封底更是印製上令人害羞的合照和TED工作 酒店工作室LOGO, 打開盒蓋,可見左右二旁分別放置我和老公的照片光碟,右邊印有我照片的是婚禮精選照片音樂MV光碟,左邊印製老公照片的是婚禮相片輯,看了真另人害羞,有明星級的待遇。 TED在前一晚特別打電話提醒我們,音樂MV建議?澎湖民宿洏庣q視觀看,畫質才能達到滿分,我們小心將光碟片放入光碟機中讀取,開場是以老公闖關時的大聲求婚告白,太感人了,很想與大家分享這段MV,但是我是了很多方法無法將DVD轉成VCD檔,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若有解決方法也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不過這 小額信貸MV光碟我和老公幾乎一放假無聊就會拿出來觀看,『爆料』-愛哭的老公更是每看一次就眼框泛紅,愛哭鬼… 另一片相片光碟,TED也很用心的將檔案分別製成一般原始大檔案,及適合E-MAIL和PO上網路的縮小版,這點非常貼心,讓我們可以省去縮檔的時間,大多相片內容我們陸 襯衫續已經PO上網,各位水水可以自行參考囉。 花了一個早上將這些近700張照片看完,當然得馬上複製分送給娘家看,從此原始版就深鎖在抽屜,不敢再拿出來觀看,深怕會刮傷,TED應該多給一份的…這樣他可能會虧大了。 在此再次推薦我們的婚禮攝影TED 。 婚禮紀錄  阿德(TedWu)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eo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