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季的尾聲撿便宜! 在苗栗市 環市道路上 整排茂密的樟樹  在夏季裡 帶來一片綠色盎然 樹 長長一排 遠遠一列  環市道路 沒有甚麼車 四周安安靜靜 小葉欖仁 苗栗市的上空 藍天 山景  只有一座白色的巨蛋 小型辦公室 最引人注目 零零落落的大樓 為苗栗市  帶來一絲絲熱鬧的氣氛 其實是鬧中取靜 這一天 3/29 天空 很藍 很美  我卻在這裡拍這些樹  開幕活動我不要!!  後龍溪的河濱自行車道 我好想要一台腳踏車ㄛ 但是 老爺說 我一分鐘熱度 不想理我  但是 夏天到了 我想騎腳踏車  包的剩一雙眼睛 可能會窒息?房屋買賣a 其實 我也是隨口說說啦!  一整天的好天氣 於是我們來到大湖 草莓的故鄉 第一次到大湖 是在十多年前 某一個冬天 來此送貨 對於斜坡的街道 與瀰漫霧氣的大湖 產生了深刻的?酒店兼職L象 空氣中 那股草莓的味道 更是讓人 深深吸了一口氣 沒想到 現在的我 離大湖近了 想來就來 一點都不費力 草莓 是大湖最重要的觀光資源 與經濟來源 一顆顆草莓 為大湖帶來 龐大的商機 不可 婚禮佈置輕忽阿 近年來 苗栗縣長 阿鴻 推廣一鄉一特色 苗栗縣的鄉鎮 都推出在地的觀光休閒與特產 而大湖 就是一個很成功的例子 我想 想到草莓 台灣人 有九成會想到大湖這個地名吧 這個季節 草莓 也差不多 接近尾聲了 東森房屋 我可不是來採草莓ㄛ 我實在對於採草莓 沒有興趣啦  但是 買草莓 就OK啦 順便拍下 接近尾聲的草莓園 草莓 一年一生 這些草莓 採收後 會全部剷除 農家會利用夏秋的季節 種植番茄 玉米 蔬菜  等到秋末 又開始墾地 準備?結婚奡荅馦鸙o 每一年 都幾乎是這樣的循環  一直不斷的為大湖再創經濟奇蹟 拍完了 買草莓囉 小叮噹的垃圾桶  這是剝了蒂頭的草莓 阿婆說 要施肥  是不是 看起來很好吃呢 是的 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草莓 很特別的滋味 只是 很容易受到傷害 超 建築設計級嬌嫩!! 好! 就這一籃吧  阿婆說 籃子送我 不然紙盒裝不下 這麼一大籃 才150元 阿婆說 紙盒子要裝三個 要成本  乾脆籃子送我們好了!! 別以為 我們買要施肥的草莓ㄛ 那些藍色的籃子 才是啦 那很小顆 賣相不好  不過施肥可能是其中啦 應該是要做 關鍵字廣告果醬啦 我們買的草莓 還算中等大顆  因為接近尾聲了 又非假日 阿婆也就亂亂賣了!! 買回家 草莓 煉乳 冰塊  就打成草莓冰沙 1000CC 喝個痛快!! 看吧 草莓還不錯吧  幾顆草莓 加上煉乳 想吃多少都OK!! 只是煉乳 不要加太多就好了  草莓季 明年請早ㄛ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eo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